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力美石
電話:(02)2288886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264號
網址:https://www.limeistone.com/
Email:haoenkeji@gmail.com



公司簡介

浩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專業公司,結合了德國的技術與設備、大陸的原料與生產,主要生產仿大理石uv抗菌板材,線板、鋁膜、優耐特、地板、WPC DOOR 等系列產品。經過幾年的迅速發展,已頗具規模。UV板就是表面經過UV處理保護的板材。 UV漆即紫外光固化漆,也稱光引發塗料。通過上UV漆,再經過UV光固化機乾燥而形成的裝飾板,有亮光錶面處理,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耐酸鹼,防霉抗菌,無甲醛,抗化學性強,使用壽命長,不變色,易清理,對機械設備和工藝技術要求高,是比較理想的板材養護處理工藝。 本公司一直把『服務客戶的精神,有責任滿足客戶及消費者對多樣化產品的期望做為企業的使命』不斷強化精緻與品質管理,積極應對市場競爭,為了提供多元化的裝潢需求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也為現代的建築師 設計師帶來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間和設計理念。以客戶滿意為標準,以創新為發展目標。 因為努力 所以進步, 因為質優 所以放心, 因為創新 所以永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特殊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室設計
公共空間規劃
商業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WPC DOOR(建商、經銷商、門板製造、系統櫃製造、廚具製造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