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敦煌樂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鴻松先生 /牛蕾英小姐
電話:(02)2508-0066
傳真:(02)2502506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號1樓
網址:http://www.xz.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門市部 位於台北市總公司,負責樂器相關商品販售、器材出租維修
工程部 位於泰山五股,負責承辦舞台燈光音響與活動節目製作
音樂教室 位於台北市總公司,負責音樂學習研討及練團室
飆音地帶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為擴大服務據點之分店

豐富多樣精緻的商品

門市部的商品種類一應俱全,包含了吉他、貝斯、鍵盤、打擊樂器、音響器材、教材樂譜、管弦樂器等皆有販售。
然而除了在廣度上的面面俱到之外,我們在每種商品的深度上亦有相當的努力,包括各式週邊產品、配件及耗材,讓您能夠一次購足,不需要為了買不同的商品四處奔波。

認真親切專業的服務

對於各種商品上的疑問,門市人員會細心地為您解說,並且歡迎現場試音,選擇最適合您的商品。
門市的商品價格會參考市價,以最合理的價錢販售給顧客,不用擔心會多花冤枉錢。
對於已售出的商品,在合理的範圍之內,門市也會提供適當的售後服務,不用擔心購買後面臨求助無門的情形。

超過20年的承辦經驗

敦煌工程部全名為敦煌舞台燈光音響工程部門,從民國7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主協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不下千場,從政府機關的活動到校園團體的活動,我們都有參與的經驗,從活動所需的軟硬體設備,以致代尋表演團體,活動企劃,我們皆有能力承接,而且在活動的用心,都能獲得顧客的肯定,在業界已小有知名度。

公司網站: www.xz.com.tw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舞台燈光樂器音響/樂器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