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洋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826878
傳真:(04)2479036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東街462號
網址:http://www.ocean-cherub.com.tw/



公司簡介

持著以人為出發點,追尋讓人享受家庭幸福的商品,以找尋生命中,家人間更多的幸福小感動為目標!



洋誠創辦人認為,家是人的起點,不管是嬰兒或成人,都能在家人互動的甜蜜溫馨時光裡,找到愛與人生的自信,但是生活於高科技的現在,雖然許多科技產品使用起來方便又迅速,但在人們貪圖簡易方便的結果,卻讓家庭成員的距離更加遙遠,少了原本應有的擁抱與親吻。



簡單的幸福就是,襁褓中的孩子溫暖舒適的窩在父母的懷裡,盡情享受親密互動的感動時光!



舒適、時尚、安全是我們首重的原則。洋誠對每件商品都堅持高標準,每件商品均須通過多重的國際安全檢驗才能引入,安全無毒健康是我們給消費者的承諾。



讓人在家庭裡幸福,是我們努力的職志。未來,我們將不斷用心努力經營,持續投入,穩健成長,致力於呵護家庭讓人幸福的產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婦嬰用品總代理:
1. 韓國 POGNAE 嬰兒揹巾台灣總代理
2. 西班牙 Mimos Pillow 嬰兒枕頭台灣、香港、中國區總代理
3. PAMABE 系列自有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