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碧湖山觀光茶園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71569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碧湖村38之9號



公司簡介

野絕妙的美食殿堂

能夠同時眺望嘉義縣、雲林縣山區風光,並且將草嶺、瑞里、瑞峰、四天王山等美景全部網羅,天氣晴朗時,還能遠望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這等視野絕妙的美食殿堂,也只有碧湖山觀光茶園才能做得到。

碧湖山觀光茶園由美食和景觀組成了令人驚喜無限的用餐環境,許多內行人只要一上山就喜歡往這兒跑,而老闆娘和廚房的主廚們為遊客精心烹調的白斬土雞、黑豬焢肉等招牌菜,不但遊客們吃得津津有味,許多影視名人和政府官員,更愛來這兒放鬆心情,靜靜的享受山區道地的幸福滋味。 碧湖山觀光茶園的白斬土雞是老闆娘驕傲的手藝,用放山土雞、用最原始的烹飪方法,冷水煮過輕輕抹鹽,就成為令人難忘的頂級美味。而黑豬焢肉更是合菜中的重要角色,有了這道菜飯一定多吃兩碗。 來到這兒,如果全家同行,可以點一桌梅花餐,五菜一湯1500元就能吃到這兒最有名的招牌,如果人再多一點,還可以再來盅明日葉燉雞或苦茶油雞,就能將阿里山的地方特色美食祭五臟廟。 所有的食材保證在地的山產,有機無農藥,讓遊客們吃得更健康,是老闆陳勝中要給遊客的願望,飯後還可以和老闆泡壺茶,坐在頂樓上欣賞著清水溪谷的美麗風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明日葉燉雞、苦茶油雞

特色餐:白斬土雞、黑豬焢肉

交通方式:國道三號中二高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至13K處進入太平村,再轉嘉151–1鄉道往碧湖村方向前行3K即至。
開放時間:AM5﹕00~PM6﹕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