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鄉港農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鮑小姐
電話:(04)2254-5959
傳真:(04)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34之6號(環中路三段介於朝馬路與市政路之間)
網址:http://www.hsikang.com.tw



公司簡介

中部人的童年記憶 - 鄉村菜頭粿
  鄉港食品是中部知名三代祖傳的專業食品生產工廠,鄉村菜頭粿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從阿公時代開始,就開始製作古早味菜頭粿,米台目、紅龜粿肉粽…,好吃的米食在鄉村,在中部成為一種流行,多年來客戶之間的口耳相傳,讓米食專家的名號漸漸打打開,也漸漸打下了鄉港食品的穩定基礎。
˙純米現磨,製程不加防腐劑
鄉港食品,多年以來工廠所產之米食,一向堅持不加防腐劑,且用純米現磨,口感特佳風味特殊,鄉港農業每項產品都是我們精心研發適合大眾口味的美食,更符合堅持傳承,企業化經營現代人所追求「健康、美味、自然」,是您追求健康與美味的最好選擇。
˙堅持傳承,企業化經營
早年鄉港的米食只有在傳統的菜市場才看的到,將米食推廣到各個通路,是接手的第三代的努力成果,這二十幾年來,持續的發展通路和產品研發,是鄉港努力的目標,目前大賣場、超市、餐飲店、公司團體以及目前的網站、學校餐廳…,都是我們的重要客戶,產品並從米食發展到各種食品,麵食類肉品類,各種冷凍調理食品…,種類繁多,幾乎讓客戶可以一通電話,就可以準備好店內所需食品,也是鄉港多年來企業經營的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米食類、 麵食類、肉品類、食品禮盒、冷凍調理食品、 年節禮品、燒烤、火鍋物、 各種食材供應、各種食品之生產、批發、銷售。
2.御鮮湯系列產品之生產、經銷、銷售。
3.御鮮食品批發網,之產品批發銷售。
4.強大冷凍物流行銷系統 早餐、泡沫紅茶、餐飲店、餐廳、傳統市場、學校、團繕… 負責送貨。

傳統純米食製品,製作加工。古早味菜頭粿、港式蘿蔔糕、芋粿曲、芋籤粿、甜米糕、筒仔米糕、彌月油飯、年糕、碗糕、發粿、紅龜粿、草仔粿...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