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源永富工業社


聯絡人:林進興
電話:(06)6334143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147號
網址:http://www.yuanyungfu.com/



公司簡介

源永富工業社(舊稱永富工業社)始於西元1984年,專門從事研發製造食品機械。由創辦人林進興先生獨資經營,一直抱持著研發創新、服務至上的精神,勤勉負責。

林進興先生以其過往擔任機械廠廠長的豐富經驗與技術,刻苦耐勞。當時客戶曾反應對肉羹成形的機器有強烈的需求,於是在西元1988年研發出台灣第一台實用性高的肉羹機,奠定源永富工業社的根基。爾後於西元1992年更換新廠房(現於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147號)。其地坪較大,加工設備更加齊全,更能解決客戶的機器與維修需求。

源永富工業社在這三十多年來,不打廣告,憑著客戶的口耳相傳、與被中盤商的調貨買賣,至今源永富工業社光肉羹機的製造銷售已600餘台,市面上可見的肉羹機皆其型號,佔據整個台灣市場。

源永富工業社一直致力於客製化的製造與服務,在魚丸、貢丸、肉羹方面的成形機器皆有極高造詣,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且因凡事親自親為,客戶忠誠度高,面對市場的需求,更不間斷的創新與改良,願給客戶最滿意的機器與品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食品製造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