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穩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麗
電話:(02)2497969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魚桀)魚坑路191號
網址:http://www.win-sheng.com/



公司簡介

穩晟材料科技為專業碳化矽(SiC)技術、材料及設備供應商,在業界耕耘多年,熟稔各式半導體及單晶晶體生長技術,以及領先業界之晶圓加工製程技術。公司設立起,我司即關注碳化矽技術及市場的發展,對各方面的資訊具有一定程度了解。碳化矽元件的優秀特性勾勒出美好的應用前景,碳化矽材料早期的發展與國防工業、航太工業息息相關,技術長期被領先國政府管制輸出造成市場寡佔,相關技術無法取得的情形下,我國現今雖然位居全球半導體大國,但在碳化矽晶體開發上仍停留在啟蒙階段,因此也滯礙了中下游功率半導體廠商投入的進程。

全球碳化矽元件以每年60~70%年成長率增加的市場規模來看,後勢十分看好,需提早佈局以因應成長階段所伴隨的市場先機。此外,以碳化矽晶體生長的投資環境條件來看,我國遠優於美、日、德等技術領先國家,我司企盼促進國內碳化矽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提升我國在寬能隙功率半導體領域的國際競爭力。傳統以矽為材料的功率半導體,正逐漸面臨發展瓶頸,而具有比矽更低導通電阻及更高切換速度的碳化矽功率器件以其優異的高耐壓、低損耗、高導熱率等優異性能,有效實現電力電子系統的高效率、小型化和輕量化。

穩晟材料科技對比當前德國、美國、俄羅斯多家企業的碳化矽長晶技術及設備製造廠家,選定與日本廠商共同合作,專注開發昇華法(Phase VapTransport, PVT)法製造4~6寸碳化矽4H半絕緣晶體。我們整合了國內碳化矽領域的技術專家,建立碳化矽長晶、晶圓加工生產線,致力於開發高品質大尺寸碳化矽長晶及晶圓加工技術,最終目標實現長晶、晶圓加工製造、設備及關鍵材料的推廣和銷售,積極推動碳化矽材料的上中下游產業,力爭實現碳化矽全產業鏈的國產化。目前穩晟材料科技已準備替國內相關政府單位及多家產業公司,建立碳化矽產業基地,相信在國家及民間企業的支持和推動下,穩晟材料科技將成為世界專業的碳化矽材料供應廠商。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穩晟材料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WMT碳化矽(SiC)長晶爐
WMT四吋碳化矽晶體
WMT碳化矽晶棒及晶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