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析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進南
電話:(02)7728795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網址:http://www.asia-analytics.com.tw/tw/index.jsp



公司簡介

台灣析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AsiaAnalytics Taiwan Ltd.,AAT)為立足台灣佈局亞太的專業數據分析解決方案領導廠商。AAT是以企業策略思維為核心規劃基礎,提供客戶完備的數據整合分析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建立產業洞見與智能決策機制從而創造競爭優勢。AAT 自2010年成立以來,已成功地提供橫跨政府、製造、零售、金融、醫學、學術等產業超過250個以上客戶之相關產品與服務。
AAT 目前除具備自有產品 iPASP™, iCAP™ 平台,亦為國內外知名分析或應用軟體,包括:IBM、MicroStrategy、KNIME、Predictive Solutions、SPOTLIGHT 等之代理經銷與加值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AAT因應工業4.0趨勢,整合數據分析專長與先進排程引擎,推出「智能規劃分析排程系統」(iPASP™, intelligent Production Analytics Scheduling Platform,前身為iPASS™),協助客戶打造智慧製造環境,為企業建立智慧、整合、互動之產銷戰情中心,精實生產管理,具體實現工業大數據之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技術合作、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iPASP
iPASP是功能構面最完整的智能規劃分析排程系統,結合先進規劃排程、數據探勘、商業智慧功能,提供製造業邁向工業4.0大數據的基礎平台。

●iCAP
AAT提供智識匯流整合分析平台 (iCAP™ , Information Convergence Analytics Platform),可為政府公部門、製造業、金融業、零售業…等打造專屬之智能決策中心與管理平台。

●IBM產品
IBM所提供之各項企業級解決方案,涵蓋各式智能分析套裝軟體到先進的認知運算平台,透過先進的計算能力及預測分析,將資訊化為洞見,帶給企業更有價值的助益。

●KNIME
KNIME Analytics Platform領導資料驅動創新的開放解決方案,可幫助您發現隱藏在資料中潛在資訊,挖掘出新的資訊或預測未來趨勢。我們的企業級開放平台,迅速部署、易於擴展且直觀易學。

●MicroStrategy
MicroStrategy是滿足業務與IT需求的唯一分析平台。它使企業能夠理解大量數據,找到最棘手的業務問題的答案和構建出色的數據可視化效果。

●Predictive Solutions
Predictive Solutions(前身為SPSS Polska)25年來不斷地提供從數據中取得信息的解決方案。給予知識和經驗,並以軟件和整合解決方案,在商業、公共管理、研究和教育方面進行有效的數據分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