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毅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826525
傳真:(02)2281789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427號
網址:http://www.aceoasia.com.tw



公司簡介

亞毅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 研發, 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產品涵蓋商業照明 酒店照明 照明設計 家居照明 建築電器. 公司產品以外銷及內銷為主 相關照明燈具 皆經過 各式安規認證 .
於兩岸皆有分公司. 公司自1978成立以來 坐穩國內商照一線品牌之列, 通過顧問式的銷售業務和設計團隊 以照明產品的造型到空間燈光設計進行全程跟蹤和一站式服務, 銷售網絡遍及全球各國 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優良的服務品質 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一致信賴和好評 同時公司成功的為各類大型酒店 商場 商住地產 銀行 學校 政府辦公大樓等廠所提供了照明產品配套等服務.我們擁有一流的製造及研發技術,以及積極且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產品,以及專業多元的諮詢。我們重視專業,隨時充實公司以及員工的專業技能,獲得廣大客戶青睞。本公司重視員工,有良好的獎勵機制,歡迎有熱誠、服務專業的朋友加入我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照明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