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思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輝斌
電話:(03)46063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59巷20號
網址:http://www.corsica-web.com.tw/



公司簡介

科思嘉是力求創新與發展的塑料輸送與乾燥系統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不斷的設計與研發塑料輸送及乾燥設備,部份為塑料成型業界通用機種,我們力求實用、合理、標準化;部份為特殊專用機種,我們以標準化的元件去設計個別化的系統。

科思嘉成立初期,就專業在品質要求極為嚴格的光學乾燥機設計製造,憑藉努力不懈的研發精神,獲得塑料成型業界的肯定。

1997年起,台灣知名光碟廠率先使用本公司自行開發的光碟專用CD–R、CD–RW及DVD–R塑料乾燥機。除濕、過濾效果媲美日本進口知名機器;且價格亦遠較日本進口機器節省30%以上成本,配合度佳、服務時效快。並進而獲得林口及湖口地區光碟大廠80%以上的公司的肯定與陸續採購。

2000年時,潔淨級乾燥機開始導入導光板之製程,榮獲中壢地區兩大導光板廠採用,及最重要的台灣中部與中國大陸蘇州與昆山地區諸多導光板廠採用。其間又研發PET預結晶器、計量機及製程恆溫恆濕機亦得到上市、櫃知名廠商長期配合採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科思嘉營業項目包含:塑料除濕乾燥系統、塑料輸送系統、塑料計量混合機、PET預結晶器、製程恆溫恆濕機與空調超低濕除濕機組等。

面對二十一世紀未來可能的資源與能源匱乏,今後科思嘉將秉持以往力求創新突破及誠懇負責態度,將環保、節能、減碳世界潮流融入產品設計中,朝向低能源與高效率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