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博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彥綸
電話:(097)3775798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興德路30之3號
網址:http://www.bowman.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博曼主要銷售Bowman桌上型XRF與Vela手持式LIBS,能夠可靠的運用在材質分析與表面處理測量。團隊在塗層厚度測量和元素分析行業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綜合經驗,能夠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用於精確測量、分析各種電鍍和塗層應用的創新、靈活與最合適的分析解決方案的建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Product 1 :Bowman XRF塗層測量儀器是美國製造的精密台式機,用於塗層厚度測量、元素分析和電鍍溶液測量。對於塗層厚度分析,Bowman XRF可以應用於任何金屬或非金屬基材上的單層或多層金屬塗層。對於合金分析,Bowman XRF可以確定每個合金元素的%組成,甚至可以確定合金牌號。對於溶液分析,Bowman XRF溶液中的金屬離子可以在電鍍槽中進行定量以進行過程控制。

Product 2 :Vela LIBS其工作原理是利用脈衝雷射產生的等離子體燒蝕並激發樣品中的物質,以此來識別樣品中的元素組成成分,進而可以進行材料的識別、分類、定性以及定量分析。有別於傳統的原子吸收和發射光譜存在試劑消耗量大、檢測元素受限、不能便攜、難用於現場檢測等缺點。由於Vela LIBS技術具有快速直接分析,幾乎不需要樣品製備,可以檢測幾乎所有元素、同時分析多種元素,且幾乎可以檢測所有固態樣品,在微小區域材料分析、缺陷檢測、珠寶鑑定、粉末材料分析、合金分析等應用領域優勢明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