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5058026
傳真:(06)5058068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31巷28號
網址:http://www.amit.com.tw



公司簡介

永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門開發 Internet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系統產品之高科技公司,產品如 Internet access devices、Wireless or wired Broadband ADSL/Cable routers、IP sharing gateway、Internet fax gateway、Telephone line networking devices、Internet appliances。公司主要經營策略為ODM模式,為美、日、歐、亞等數十家網路產品大廠,開發設計並生產網際網路及多媒體相關產品。在SOHO Router方面,更是全球前三大的供應商之一。

  永洋科技公司位處於起飛中的南台灣、是南台灣少有的高科技公司。我們也擁有南台灣少有的高水準研發工作團隊,我們不僅與成功大學的研究中心密切配合,而且公司堅強的研發團隊中擁有碩士與博士學位者約佔 50% 以上,我們研發的產品在市場上具有優勢競爭力,我們成立已九年的時間,且通過BSI公司ISO 9001:2000認証合格且公司股票已公開發行,目前正接受上市(櫃)輔導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永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門開發 Internet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系統產品之高科技公司,產品如 Internet access devices、Wireless or wired Broadband ADSL/Cable routers、IP sharing gateway、Internet fax gateway、Telephone line networking devices、Internet appliance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