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海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4)22913105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12號8F之1
網址:https://www.ss2sea.com



公司簡介

川海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精於精實生產資源規劃及管理,此系統適用於鞋材、橡膠、碳纖維、組裝、塑膠、機加工、鍛造產業,配合聯網數據收集品質監控,及精實生產資源規劃的自動化及時動態排程與調整,提升企業的人機料法環測的管理,打造智慧生產的基礎,提升生產效率、增加人員效率、提升加工利潤及拓展企業規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產品的生產資源與限制條件,結合精實生產的及時生產排程的原則,進行生產管理與生產特性調整,以最佳化生產條件,整合模具(多組模座、多組模仁)、機台、人員與開機計畫(1人多機配置)及訂單插單需求,進行即時、快速的動態化排程,且可選擇併模或併料生產,減少換模、換料的成本,模具(模座、模仁)可預做準備減少等待。1000多筆訂單,只需15s即完成最低成本、最符合交期的排程。

“智慧製造”先從生產聯網去紀錄生產存在甚麼問題!之後透過數據分析圖表著手改善。
功能:即時掌握生產數量、生產履歷追溯、機台稼動分析、異常即時通知。
效益:不會再發生人工抄錄錯誤、停機(故障)等待、交貨不準時、品質沒把握、低效率管理方法、人員高離職率等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