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益齒輪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明秋
電話:(03)5970206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路57號
網址:http://www.tienyigear.com.tw/



公司簡介

齒輪製造業界的翹楚–天益齒輪
天益齒輪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於1974年由前董事長陳天和先生創立天益齒輪社以來,迄今已逾43年。由草創時期的家庭代工工廠,一路披荊斬棘,不斷累積經驗、自我創新突破精進。時至今日的天益,已是台灣乃至全球齒輪製造業界的翹楚之一,享譽並獲製造業界肯定之齒輪相關零組件供應商。

近幾年在現任陳明秋董事長秉持敬業踏實及創新品優的經營理念下,使公司產品品質提升至國際的水準,不但在生產機械設備上不斷斥資添購,更在齒輪設計軟體上採用歐美研發軟件,大大提升設計研發之實力。

另一方面為了提高精度及品質穩定度並達到國際品管之水準,更斥資添購德國最先進齒輪量測設備KLINGELNBERG P150以確保所有生產之齒輪均符合要求精度品質。目前該公司產品除了國內市場之外,更外銷至德國、日本、法國、英國、美國、加拿大、中東及東南亞各國,歡迎客戶洽詢來廠參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齒輪減速機,齒輪聯軸器,鋼片聯軸器,萬向傳動軸,精密齒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