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融振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融振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737993
傳真:(02)2265779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365巷18弄4號
網址:http://www.ljmb.com.tw



公司簡介

融振金屬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自創立以來,不斷充實技術及運用沖床、車床、雷射切割等加工機,配合客戶的需求製作開發了無數3C電子產品零件。

車床加工原始並於沖床加工部門生產,於1999年成立宥嘉工業公司,將車床加工事業體獨立,並增加CNC電腦車床設備,結合技術,向更精密的車製品加工邁進。

蘇州雙一科技電子公司創立於2004年,企業充分發揮了當地勞力密集之特色,有專業技術人才配合有系統的管理制度,極適合生產量多的產品,能達到降低成本~創造客戶更好的利潤。

各事業體均擁有專業技術能力,技師們的經驗合計超過200年。我們一貫秉持客戶至上、品質保證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生產之精神及管理之落實,提供客戶無虞的技術及配合與客戶共創專業、共用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融振金屬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特色
1. 產品類型:沖床零組件
2. 產品專案:電腦零元件、3C零元件、端子零件、手機零元件
3. 主要產品服務內容:
. 電腦、電子、五金零件沖壓、沖壓加工製品。
. NCT.電射機械鈑金加工。
. 模具開發製造。
. CNC車床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