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貝里斯商益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換堂
電話:(04)7680033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2段620巷28號
網址:http://www.edac.net.cn/



公司簡介

益德電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EDAC ELECTRONICS TECHNOLOGY (HANGZHOU) CO.,LTD) 2002年7月成立”於東莞市大朗鎮,2006年4月正式成立〝益德電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專門緻力於高科技産品開髮 ,我們豐富的産品繫列、可靠地産品質量以及多年積累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是我們贏得衆多客戶依賴的基礎。我們緻力於確保最高的客戶滿意度,因爲我們深知,唯有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才是企業切實的生存之道。爲此,從産品質量到服務效率,從價格的競爭力到交付的及時性,我們的所有工作範圍都以實現客戶滿意爲最高宗旨。
   我司高質量産品繫列:激光檢測和CCD檢測設備、雷射彈波測試機、能顯示鼓紙F0峰值測試機、激光檢測音模、鼓紙、彈波全功能測試器、激光檢測連接器PIN平整度測試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主機板、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主機板
CCD影像檢測系統
鼓紙F0測試機
彈波變位測試機
高精度自動化CCD檢測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