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89928789
傳真:(02)8992898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98巷27號
網址:http://www.twsmt.com.tw



公司簡介

山傅科技有限公司有銷售SMT中古設備、SMT吸嘴、特殊SMT吸嘴,SMT FEEDER設備、SMT點膠設備、桌上型點膠機、塗膠機、UV光清潔機、UV光固機、迴焊爐SMT設備、DIP錫爐SMT設備、SMT設備零件、SMT/PCB設備零件、SMT治具、半自動/全視覺印刷機SMT設備、...主要的SMT設備及SMT中古設備買賣。

週邊SMT設備有ROHS規範檢測儀器(XRF)設備、可焊性測試儀SMT設備、錫膏攪拌機SMT設備、脫泡機、Feeder台車、鋼板架、Feeder校正器、零件計數器、上料架SMT設備、PCB收板架(Magazine RACK)、SMT吸嘴(Nozzle)、SMT特殊吸嘴、SMT鑚石吸嘴、振動盤SMT設備(Stick feeder)、防靜電等...SMT設備。

目前在台灣及大陸均設有SMT設備及週邊的SMT設備服務據點及擁有專業的維修服務技術,除了供應標準的SMT設備及週邊SMT設備之外,亦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各類型的特殊SMT設備,另外也做SMT中古機器設備的買賣介紹及維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SMT 點膠機
● SMT 零件
● SMT 代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