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紀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陳文英
電話:(02)229884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ㄧ路1號5樓之5(新北產業園區)
網址:http://www.cenauto.com.tw/



公司簡介

世紀公司創立於1973年8月,從代理工具機附件仿削裝置到尖端科技的CNC工具機,從技術起家到客戶導向的轉變,世紀執著於「忠誠信實」的經營原則,為了精益求精、提升服務品質,世紀於1984年開始接受『全公司品質管制』企業管理之輔導,企求踏出的每一步更穩健、更紮實。秉持『忠誠信實』的經營原則,世紀長期努力已贏得國內許多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在台灣逐漸走向工廠自動化的必然趨勢中,自動化之組件的應用已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推廣性能優異、可靠度高的產品,是世紀未來發展極為重要的目標。而我們堅信,世紀可以提供這樣的產品,滿足客戶未來在品質、性能及壽命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其他電子元件、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化元件,工具機周邊,粉體輸送設備,倉儲搬運,熱源管理,食品&生物製藥,PET&包裝行業,Sparkling & Wine,外銷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