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逗創意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幸容
電話:(02)2891706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0號地下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DoBoYourTempo



公司簡介

當初,在不經意的情況下,“他” 看到了打擊樂手們認真專業的身影以及震撼的樂曲,不自覺的在筆記本中畫下了三個樂器角色的樣貌,這就是鼓鼓樂團的起源,也就是 DoBo 逗創意萌芽的開始。
只是一個天真的想法,藉由音樂元素的商品讓你和我感動和共鳴。由簡單的音樂元素延伸到實際的生活周邊商品,藉由商品的擴大打造文創與生活做更感動的結合。
DoBo 逗創意,希望以逗陣(歡喜來逗陣)的溫度注入更多的音樂元素文創商品,我們希望可以再多做那一點點,用時間來醞釀,讓喜歡 DoBo 逗創意的人,也能擁有那留在生活中的音樂元素感動。
你認識 DoBo逗創意 嗎?
現在就請您認識我們,讓我們因為喜歡的事串連你的簡單自在日常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填充絨毛、背包提包、進出口、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包及皮夾, 行李箱、休閒袋及運動袋, 玩偶及填充絨毛玩具, 書寫及美術用具, 禮品及藝品, 鑰匙圈, 賀卡, 工藝品及裝飾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