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巴布爾尼乳酪蛋糕(台中店)


聯絡人:巴布爾尼乳酪蛋糕
電話:(04)2380676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46之2號
網址:http://www.becc.com.tw/



公司簡介

簡單的幸福。
台灣很少有歐洲頂級食材乳酪蛋糕專賣店
巴布爾尼創立於2005年,堅持以單純又營養的原料和手藝,販賣幸福的滋味,細心烘焙出香濃可口、健康的道地乳酪蛋糕,來滿足每位喜愛乳酪蛋糕的行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食材介紹

丹麥Arla BUKO乳酪:全歐洲第二大乳製品製造廠,一直以高品質的奶油乳酪聞名於世。丹麥Arla Buko奶油乳酪有著濃郁的乳香,色澤白皙,口感細緻柔軟,停留在舌間獨特的滑順與清新的感覺令人感動。
澳洲Dairylands乳酪:澳洲上等的天然乳酪,乳脂與蛋白質含量高,產品具有豐富的奶香乳酪口感,質地細緻,口感滑爽不膩。

德國Frischli鮮奶油:(UHT Whipping cream 36%)
天然冷凍果泥:法國紅龍冷凍果泥((Rouge parfum)原裝進口,100%新鮮水果製成,不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比利時(pur–Amer)苦甜巧克力:豐富多層次
比利時苦甜巧克力,72%可可脂,調配苦甜適中絕佳的平衡與味覺的豐富層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