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天然農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松王淑珍
電話:(03)998200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1段61巷27號9樓之1
網址:https://solomonchi.wixsite.com/taiwannaturalfarm



公司簡介

​​我們的故事
雞蛋和雞肉品是人類不可或缺的食物及營養品,也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產業。但國內外雞隻養育和雞蛋生產長久以來面臨一些問題,如環境汙染、非人道飼養、食品安全、成本增加等。近年來,隨著永續農業和友善環境意識抬頭,消費者越來越注重環境保護,自然健康、無抗生素的養殖條件開始受到大家重視,減少或取代抗生素的需求也明顯上升。
台灣天然農業有限公司位於宜蘭縣南澳鄉,由在地的原住民所發起設立,基於愛人如己,領受恢復土地、得地為業、復興原民、找回食物的記憶、土地的記憶和生命的記憶等使命,自 106 年迄今,師承 85 歲的韓國宣教士徐洙源牧師,致力研究並發展天然農業創新技術。徐牧師在台灣 30 多年,從事天然農業與宣教,致力推廣微生物培養工廠,提供技術指導,並供應天然資材與飼料,培養原鄉部落青年,發展在地產業。本公司從養雞事業開始,多年努力實踐研究,具備天然農業的核心養殖技術,並自製天然有機飼料,結合先進的微生物技術,與天然友善養殖技術,針對台灣本土培育的新品種,找到最佳養殖條件和飼料配方,將台灣生物養殖技術發揚光大。其目的,就是提供消費者最天然、健康、富含營養的優良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家禽、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雞蛋、家禽、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