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取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5517857
傳真:(05)551953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科路三段33號
網址:http://www.catis.com.tw/



公司簡介

取德公司從1976年起,做金屬沖壓零件和塑膠射出的加工生產,直到1980年,本公司的業務逐漸穩定成長,也需要更多人力資源協助時,才慢慢增添設備以及人員擴編;直到1982年,改以製造生產腳輪的專業代工(OEM)為主要業務時,才扭轉了營運走向。
90年代初期,取德公司為了提昇自我競爭力而成立研發部門;自此開始,本公司的產品朝著建立自我品牌及研發專業腳輪的方向前進。
由於全球對高品質醫療的需求日增,本公司持續不斷研發新產品來因應;而高品質、高單價的腳輪產品更是本公司長期的研究目標:包括銷售於日本與美國市場的「PT車輪架(中華民國專利新式樣)」、「BB–TEK具定向及煞車功能之迴轉式車輪(中華民國專利新型)」及最新開發出的避震輪(suspension caster)也已獲得中華民國專利新型的「Futura車輪緩衝結構專利(美國發明專利;日本發明專利)」,及2008年申請通過美國專利的TT腳輪,而其中最新的避震輪設計也依據客戶特殊客製需求做調整修改,目前已著手進行訂單試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用輪組、汽機車零件、電機零件、車床零件及手推車之設計、製造及組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