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仁達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2210811
傳真:(07)271549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24號
網址:http://www.golden-ridge.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近代產業的發展,”濾材”在產業發展與環保推廣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本公司自1972年開始努力而迅速的擷取世界先進國家的濾材與環保相關的資訊,並藉由各國間的技術與原料提供,引進品質優良而價格低廉的濾材及濾布,供應國內產業界所需,使產業界在生產過程中,將污染降至最低程度,以提昇我們生活環境的品質。

本公司持續引進高品質的濾材、濾布、耐高溫特殊防火布、拋光、磨光砂輪及其它工業用資材,提供不同的產業界使用。只要您有需要,不管是相關資材、原料提供或新產品的開發…等等,我們都非常樂意為您服務,並期望各界舊雨新知能繼續給予支持及鞭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將持續引進高品質的濾材,濾布,供應不同的產業界使用。只要您有需要,不論濾材相關資料或原料提供...等等,我們都將樂意的為您服務,期望各界舊雨新知能繼續給予支持及鞭策。 詳細明細可參考公司網址:
www.golden-ridg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