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毅鋁業工程行(金加州防盜窗)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3)5689919
傳真:(03)568999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埔頂156號
網址:http://www.gcalifornia.com.tw



公司簡介

銓毅鋁業工程有限公司代理金加州 優格門窗。一路走來始終相信,優質的產品,除了提昇企業形象,無形中又兼具企業最佳代言,在逐漸以品牌為導向的時代裏,競爭是無時不在,更加劇了企業在經營上的困難. 然而、就以市場的機制而言,並沒有所謂的最好的,才能開啟更寛廣的門窗新視界。 站在經營企業的窗口,映入眼簾的,不管是站在窗內還是窗外,對金加州而言都是一樣重要的.鋁門鋁窗業雖然是傳統產業,卻不能用傳統的思維去經營。因為,伴隨著科技的發達,消費者意識的抬頭,要求產品優質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如何創造更合理的消費環境,優質而不變質,讓我們的窗外有藍天,更要有綠地. 
多年來秉持著務實的經營態度,堅持對品質的執著,設計更符合人性的產品,重視產品結構上的安全,貼近更合理化的價位,以及不曾停歇的研發團隊,我們也深信,要經營一個品牌不容易,要永續經營一個企業更不容易.回饋消費者最好的,不是華麗包裝的廣告,而是要更加倍用心,來驗證我們的產品優越性能與理想化,這才是我們長年以來追求的目標與基本的理念 - 用心經營,經營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複層玻璃密格子門窗 ★雙層玻璃氣密格子窗 ★廣角藝術窗 ★鍛造門系列 ★複層玻璃氣化格子門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