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京沢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9)1577995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三街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g/chingtsetc/posts/



公司簡介

2016年,台中大甲中山路上出現了一個飄出陣陣香氣的小店面,這是京沢日式居酒料理、鍋物起點,也是台灣精緻平價日式料理與鍋物的開始。京沢致力於將鍋物湯頭的香醇及日式料理的新鮮從高價的享受帶入平價的生活當中,讓每一個客人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最純粹的鍋物、最道地的日式料理。隨著時間變遷、文明發展對環境的破壞,身為餐飲業的我們,深感到京沢對嚴選食材與保護的責任,因此我們嚴選新鮮在地、對土地友善的食材,讓消費者在享有滿足的飲食生活之餘,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面負擔。京沢餐飲秉持五大理念:「品質至上、至上服務、食在安心、研發創新、環境舒適」,且以日式風格打造「新穎」「舒適」的用餐環境,及「優質」「精緻」物超所值的餐點。
京沢餐飲不要求要做世界第一,而是立志在讓每位顧客來京沢餐飲能夠「食得安心」、「食得健康」那才是比世界第一更重要的目標與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京沢餐飲以高品質,平價位的產品開創了新型態的日式風格用餐環境,除了本來所經營的日式料理及鍋物外,又新加入了燒烤與定食的用餐服務,藉著當日新鮮食材與廚師料理結合再創另一個高峰餐點,食材以當日現撈海鮮及活體水產為主,再搭配高級進口肉類食品及產地新鮮蔬果,料理絕無添加味精,提供顧客可安心食用之美食,營造歡樂、放鬆、愉悅的用餐環境,適合家庭聚會、朋友聚會、公司聚餐、慶生聚餐最佳場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