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振羣
電話:(02)22989047#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三號二樓之一
網址:http://www.smartpong.com.tw/



公司簡介

自從在 1976 年成立公司起,德洲科技公司就一直致力於高科技電腦全自動乒乓發球機的技術創新及研發。由德洲科技所製造推出的高科技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SMARTPONG( 它命名的本意是:SMARTest ping PONG robot in the world,即世界上最精巧、功能最強的乒乓球發球機 ) ,由於 SMARTPONG 是利用最新的高科技電腦工業技術所設計,與其他在世界上的任何類似產品比較起來,我們的高科技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 –SMARTPONG有獨一無二的動作模式,強大的功能、專業的品質與容易安裝及操作等優點,是其他類似產品所無法比擬的。

自從德洲科技首先於台灣市場推出MARTPONG 接著又對國外市場提供SMARTPONG之專業銷售和服務。德洲科技已經在高科技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設計和生產方面成為全球的領導,且已經以高科技電腦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優越生產品質及專業的顧客服務,贏得國際名聲及讚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動工具、體育用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桌球, 運動墊及瑜珈墊, 發球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