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頂級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政裕
電話:(05)2130325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五街2–1號
網址:http://www.toptpr.com/



公司簡介

頂級複合材料創立於2010年,是台灣知名的熱可塑性橡膠複合材料(TPE/TPR Pellets) 製造商,在專業製造與創新開發的基礎下,頂級以高品質的產品和用心的服務與客戶一同並肩成長。頂級的生產銷售中心位於嘉義縣民雄工業區,目前最大產能為每個月300公噸,自公司創立以來一直深獲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除了深耕台灣市場,近年來亦成功的打開海外市場,將產品成功推廣至南亞、東協等地。
頂級擁有完善的造粒生產設備及先進的檢驗儀器如:拉力測試機、流動指數測試儀、DIN磨耗測試機、測水分儀、摩擦係數測試儀、橡膠反彈係數測試儀…等,可為各產業服務並開發客製化的材料,在工業製品、家庭用品、醫療耗材、電線材上,產品均符合環保規範。 展望未來,頂級將拓展市場與強化生產研發能力用以服務更多產業的客戶,與此同時,做為社會的企業公民,頂級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邁向永續發展的光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健身器材、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熱可塑性彈性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