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祐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祐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6702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4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simentor.com.tw/



公司簡介

祐謙科技為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設計服務,於2011年成立Morform設計中心,正式從CAE專業分析跨足工業設計領域,服務項目從產品市場分析、造型設計、機構設計/結構強度分析/流體散熱分析、開模量產協助,最終到建立品牌與視覺系統,規劃全面提升台灣企業在全球之競爭力。

台灣企業具備高水準製造能力與管理能力,但台灣企業面臨轉型之際,企業皆在思考如何由代工走向自主品牌,建立產品設計與研發能力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關鍵因子。然而,建立產品設計與研發能力需要時間累積,要迎頭趕上競爭對手,從頭摸索絕不是最好的途徑。

故此,在台灣面臨轉型的關鍵年代,祐謙科技旨在提供台灣企業專業之產品設計與技術顧問服務,進一步整合各方資源,與台灣企業共同奮鬥,創造台灣企業在國際的新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模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機器人相關模組,電腦輔助設計製造系統,技術服務,資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