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鼎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素珠
電話:(04)240600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159巷12–7號
網址:http://www.shending.com.tw/



公司簡介

神鼎工業成立於 1982 年,以供應塑膠射出加工及金屬客製化零配件起家。並於 1986 年增加更多精密客製化服務來擴展產品類別,包含運動器材的PU滾輪射出、優力膠滑輪灌注、汽車產業的精密客製化齒輪加工、高科技半導體零件、面板輸送系統、等產品;以服務於更廣闊的市場,包括五金機械、氣動工具、塗裝設備、醫療機械、食品加工機械、核工、化工及航太等領域。

在 1993 年,神鼎工業總部搬遷至台中;且為了加強我們開發、製造、內外銷、塑膠射出加工、埋入射出成型和結構複雜並客製化金屬零配件產品的加工能力,故增設了塑膠射出機、 CNC 機台、測試儀器及加工等設備。打造一站式 (一條龍) 服務,從產品構想概念到生產,神鼎工業都能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

神鼎工業將近 40 年的塑膠射出加工及金屬精密客製化製造的經驗,從產品概念到實際生產,提供客製化專家的整合性服務;特別是針對那些要求精密工程和高品質標準的市場,包含滾輪優力膠滑輪精密客製化齒輪、等產品。且多年來,我們秉持著 :提升客戶滿意度、不違反商業道德標準、創新、競爭力、勤奮和誠信的核心價值,在業界建立了一定的聲譽。

神鼎工業致力於成為所有客戶首選的合作夥伴,並實現客戶的產品願景。我們擁有專業的塑膠射出加工團隊、多年與客戶緊密合作的經驗,及最有效率的機台設備;來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把您的產品推向市場;但絕不犧牲產品或模具的品質。我們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和準時交貨的服務態度將超越您的期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進出口、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其他運動用品, 滑板及溜冰鞋零件, 划船器, 踏步機及橢圓機, 其他體適能及健身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