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興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黎小姐
電話:(02)22991799
傳真:(02)2299195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號7樓之4
網址:http://www.ls3c.com.tw



公司簡介

  『良興電子資訊廣場』隸屬於台興集團,目前全省共20家門市,與網路商店《良興EcLife》互相整合,成為多元化服務的賣場,銷售包含NB、電腦週邊、消費性電子、工具儀錶,電子零件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產品。

  自1973年成立至今,已有近40年的歷史,為第一家通過經濟部GSP優良服務商店認証的3C連鎖通路,並且獲得多家原廠認同,合作成立品牌專賣店,提供更具專業性的服務。

  為因應不斷改變的消費市場,良興門市也積極求變,由實體門市,到網路商店,到虛實整合的二代店,甚而QRCode的運用,手機APP的運用,都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使用模式。

  台興集團一直秉持誠信、熱忱、專業的服務精神,並以穩健務實、積極應變為我們經營團隊的宗旨。良興營業團隊一貫的主張,是先求買得對,再求買得好,最後還要買得滿意,期望成為顧客購買3C資訊及電子產品時心目中的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五金工具、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連鎖門市 (良興電子資訊廣場)、網物網站 (ECLife)
2.電子零件內外銷
3.產品內容:IC主被動元件、各式電料、儀表線材、五金工具、消費性電子產品、電腦系統、電腦週邊耗材、電腦軟體。
4.Solenoid、Relay專業製造。
5.各知名廠牌之石英振盪晶體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