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方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玉葉
電話:(04)8282876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二段115號
網址:https://www.gearoop-intl.com/webls-zh-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品牌始於2014,第一件產品事CoolStand於2009問世。

2009以前。沖壓/鍛造模具的規劃設計製造是本公司的強項,並且隨之引進CNC銑床機台,更加擴展了金屬加工元件方面的技術能力。舉凡單車、機車、手工具、家具等等的設計製造,皆可勝任。

2009至2014,開始創造單車零配件自有產品,也隨著當時台灣的單車熱潮一起發展。這段期間,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贏得了許多經驗也認識了更多夥伴,更進一步地將偉方推向了世界。

2014年,gearoop品牌誕生,證明了我們不是站在風口才能起飛的生物,請容許我為您呈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進出口、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大齒盤及曲柄, 變速裝置, 自行車車鈴及喇叭, 自行車燈組及花鼓發電機, 自行車後視鏡, 自行車貨架 / 車後架, 自行車水壺架, 停車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