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林鐘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內惟分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815268
傳真:(07)383540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74號1樓
網址:http://www.kobayashi.com.tw/map/126/



公司簡介

小林眼鏡以『經營現代化、技術專業化、服務親切化。』為經營三大理念。 經營現代化 投資權與經營權的區隔化是施行現代化經營的第一步,小林眼鏡不但開放總公司與分公司員工入股,共享營利成果,而且全力推動部門組織管理的健全化、作業流程標準化、管理制度手冊化、落實管理作業電腦化、設立利潤中心、實施預算控管制度…等具體措施,以邁向現代化企業經營的願景。


另外小林眼鏡的管理者均為專業經理人,無家族企業的經營包袱,所以小林眼鏡以合理的制度,創造出現代化績優企業的連鎖經營風格。 技術專業化 為達成企業目標,規劃員工事業生涯,有效運用人力資源,無論新進人員、中堅人員或管理階層,小林眼鏡均不斷透過各階段教育訓練課程予以培訓,以傳承優良的專業技術一致性。


同時為充實和提昇門市驗光、配鏡水準,亦引進更新、更先進之儀器設備,以科學化的新觀念使小林眼鏡的眼鏡驗配技術優於同業。此外,為鑽研光學眼鏡技術,特遴聘資深優秀店主管及上游精英成立「專業技術講師群」,使小林眼鏡的優良技術繼續傳承,這些都是為達到技術專業化所做的具體努力。


服務親切化 面臨更加講求服務品質的需求趨勢,小林眼鏡不但提供消費者新穎、流行、感性之名牌優質眼鏡商品,更提供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無論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都以親切、關心、細心的態度來面對顧客。


小林眼鏡為提供清新、亮麗的配鏡環境給消費者,特別於1990年規劃全新設計的CIS企業識別系統,並以全新的賣場空間及動線規劃,提供自由、舒適、親切的消費空間,讓小林的「服務價值觀」予顧客認同、感動與享用。


今後,小林眼鏡公司仍繼續秉持「關心視力健康、愛心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更將在企業形象、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上力求精進,服務社會大眾。


小林眼鏡公司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CIS)是經營理念所展現的新貌,我們期許:「透過小林,讓視界更美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小林鐘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內惟分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