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祥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天鑽
電話:(04)2681978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里工十路7號(幼獅工業區)
網址:http://www.surewinfood.com.tw/



公司簡介

祥旺食品公司(以下簡稱祥旺)成立於西元2004年,當時台灣的經濟轉型造就外食人口的增加,這個趨勢使得冷凍調理食品的應用更為發達,更受歡迎,加上台灣加入WTO後,農業發展也必須有所調整,祥旺在當下決心投入蛋加工食品工業發展,將蛋加工食品冷凍處理,以方便儲存,供簡餐、團膳、空廚、日本料理業者搭配使用。

祥旺努力朝向台灣第一蛋製品公司的目標而前進;提供消費者安全及高品質的煎蛋食品,是祥旺始終堅持的原則。因此,祥旺的廠房設計一開始便以GMP為標準,並落實HACCP生產管理,採嚴格品質管制,尤其採用高品質的殺菌液蛋,將蛋製品中最具危險的沙門氏菌隔絶於工廠之外,讓蛋製品的危險性降到最低,目的就是讓消費者對祥旺的產品更具信心。祥旺致力於營造友善及優良的工作環境,投資使用日本、美國及歐洲等世界各國的先進製程設備,讓生產流程更有效率,同時也讓員工的工作環境可以更安全。

目前祥旺以業務通路(B2B)為主要販售對象,客戶有咖啡簡餐店、日本料理店、空廚、學校團膳、便利商店等;2012年起更將產品外銷至香港及新加坡等市場,祥旺食品致力於國際化,也將台灣優質農產品(雞蛋)介紹給國外的消費者。

永續發展及經營是祥旺追求的目標,祥旺每年投入不少的人力、物力及研發團隊,勤奮不懈的投入基礎研發,並且不斷從市場中得到反饋再予以創新,不斷的求新求變地開發出多樣化的新商品,祥旺會秉持始終如一的精神,持續活絡市場,創造新的市場需求,使消費者享受兼具創意、健康、快速與美味的蛋食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日式料理、咖啡簡餐、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團膳給食、日本料理、機上空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