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湧升海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先致
電話:(04)245211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50–2號
網址:https://www.seafood.com.tw/



公司簡介

【湧升的永續之路】

永續是長期無止盡的努力過程, 湧升從設立以來一步一步朝向永續海洋的目標邁進。

湧升海洋專注提供台灣在地海鮮,發展地產地銷的水產品,品項含括養殖/野生,來源分佈全台、離島。

野生產品均有卸漁申報,養殖產品皆有產銷履歷認證,以最嚴格的標準把關產品品質。



創辦簡介



「湧升海洋」是由創辦人徐承堉在 2007 年為推動台灣漁業永續而創立的社會企業。

【取名來自於「湧升流」的概念】

湧升流是指將海洋深處往表層流動的洋流,形成之處會將海洋深處的養份帶到表面,提供海洋生命永續發展的動力。



湧升海洋的使命就是創造、傳播及應用海洋相關知識,以利永續發展海洋產業。

【以專業知識為基礎,提供消費者高品質海鮮】



創辦人徐承堉從事水產行業30餘年,擁有豐富水產經驗,並具備專業的知識。每個產品都必須親自拜訪過第一線的生產者,才敢供應產品給消費者。為消費者挑選最好吃,最優質的水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水產製品、火鍋、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海鮮類、火鍋料、食品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