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27199633
傳真:(02)271997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之12



公司簡介

事務所成立於1991年,是由一群對空間環境設計充滿熱情、理想,兼具專業素養與創新理念的建築從業人員組合而成的工作團隊。透過各專長領域的通力合作,以改善環境品質、完成卓越的建築創作為全體最高榮譽。我們的服務範圍從區域規劃、都市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到施工圖說及工程監造等包含各專業層面。隨著多年的努力,我們承接了各項多元的規劃設計案,包括:校園建築、辦公大樓、住宅大廈、國際觀光旅館、運動設施、商業空間、醫療建築及高科技廠房等不同類型的公共及民間建築設計。近年更積極參與各項BOT工程,跨入更寬廣之經營管理規劃設計之專業服務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包括開發可行性評估、基地現況調查、機能空間需求擬定、草案設計、法規檢討、顧問協調整合、細部設計、電腦3D模擬、模型製作、施工圖說繪製、施工規劃、工程預算編列、執照申請、發包作業、施工監造等各種嚴謹且完整的專業層面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