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鎧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彥博
電話:(02)267405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74–1號
網址:https://www.jenlau1951.com.tw/index.aspx



公司簡介

民國40年時,台北車站旁往淡水線的鐵路邊,傳出陣陣的麻油清香,有一位山東大漢王好武正大汗淋漓的以傳統古法製作小磨香麻油。在當時西門町、中華商場,許多知名北方餐館、中盤批發商及菜市場油行,都指名「台生家庭工業社」的芝麻油、芝麻醬、花生油及花生醬,非台生而不用。

這山東大漢豪邁熱忱又耿直,有意者上門請教技術,總熱心告知從不藏私。為節省成本降低售價,撿起鐵路邊的回收煤炭做再生能源,堅持品質絕不偷工減料。常常因為只知做油,卻不會收帳而被客戶們又封一雅號「王老好」。

爾後隨著台灣經濟起飛,原物料價格水漲船高,加上氣候變異農產品貨源不定,面對市場上的激烈競爭,部分商人為求獲利,在業界也時常耳聞添加各種化學成分,進而降低製油成本以牟利。

但是這位山東大漢王好武仍秉持專業及良知,堅持使用傳統工法製作天然、實在的產品,即便外頭競爭多麼激烈,王好武仍經常跟兒孫叮嚀「我們是真材實料、老字號!我們寧可不賣,絕不欺騙客戶!」因此,從「台生家庭工業社」的歷史名詞,經過一甲子的考驗,依然不變的真材實料老字號「真老牌」也因實而定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食品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麻油、芝麻醬、花生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