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怡泰电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Monica
電話:(755)29480680
傳真:(755)29360915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宝安区
網址:http://www.powerelek.com
Email:monica9932@126.com



公司簡介

深圳怡泰电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太阳能、风能并网、离网逆变器,不间断电源(UPS)、消防应急电源(EPS)、交流稳压电源(AVR)、 变压器、变频电源、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蓄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整体方案设计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数位资深的电源专家和众多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全员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和考核。我公司产品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欧共体CE认证,国际Iqnet 等认证.



   经过多年的努力,怡泰系列的电源产品已在中国的金融、电信、电力、石化、财税等系统大量使用,并广泛获得好评。多年来,产品不断出口到欧美、中东、南亚等地。公司创办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导向,本着“勤奋、严谨、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努力控制和完善产品品质,严格控制生产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科技研发, 努力创造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凭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诚邀各界朋友和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光辉灿烂的未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太阳能、风能并网、离网逆变器,不间断电源(UPS)、消防应急电源(EPS)、交流稳压电源(AVR)、 变压器、变频电源、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蓄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整体方案设计的综合性企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