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大利蛋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自成
電話:(08)7933569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仕絨村仕正路12之49號
網址:http://www.kindlyeggs.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廣大利蛋品延續中華民族四百年蛋品加工的傳統製作,創造出美味、健康、安全的蛋中極品。

在廣大利蛋品的專業研發下,各種不同類型的蛋品不斷推出市場,例如:松花溏心皮蛋、真空包裝鹹蛋黃(無防腐劑,無消毒水)、鹹蛋黃砂粉(無脫油) 、新式工法熟鹹蛋等,不但符合國人求新求美的口味,也開創加工蛋品新的開發里程。

廣大利蛋品努力於產品製程和品管的嚴格監控,也獲得鴨蛋生產履歷和ISO22000、HACCP及清真HALAL認證。可見廣大利蛋品不但講求入口的味美,也兼顧蛋品的安全和消費者安心的目標。

廣大利投入高額資金在民國94年通過第一家CAS認證優良皮蛋,在107年設立鹽埔新廠,更在108年11月成為第一家同時通過三冠產品:皮蛋、熟鹹蛋,加熱鹹蛋黃CAS優良食品認證,且在民國108年10月代表我國為歐盟訪廠指定代表廠。除提供國內各食品加工廠優質加工蛋品原料及各銷售通路更積極拓展外銷,服務廣大華人市場及歐美人士新的蛋品消費選擇。

從蛋品原物料的篩選、製造流程的控管、主體包材的設計等都因應國外市場高規格需求而更上一層,產品已行銷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十餘國,目前已是業界的佼佼者。

廣大利的用心,您看得見,也可以享用的安全又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米麥粉麵、食品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薑黃麵
皮蛋
熟鹹蛋
鴨蛋蛋捲
三味香秀彩蛋(專利)
生鮮鹹蛋黃
鹹蛋黃砂粉(100%鹹蛋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