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唯豐肉鬆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2777369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00號B1-02-2



公司簡介

五十年來!年復一日,天天開爐烘焙不斷火,堅持「三斤豬肉烘製一斤肉鬆」,獨特鮮美的品質,嚴然成為台北人和國際觀光客指定的名產,台北第一家以肉鬆招牌「唯豐肉鬆食品」成為西門萬華一帶顯著的標誌。

50年代起在迪化街製造批發,主要對象為批發給上百家台北與基隆的燒臘店,(燒臘店)是延伸早年台灣肉鬆興起市場的趨勢,歷經多年精心研發不斷突破,終於在西元1966年創立第一家唯豐肉鬆門市誕生。位在(昆明街長沙街口)緊鄰「蕃薯市街」和「剥皮寮街」構成萬華艋舺的繁榮盛世,也就是現今萬華第一街道,也是台北市最古老的一條街。目前我們除了昆明門市陸續在繁華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4號現做現賣,並於兄弟飯店和台北車站B1微風台灣名產中心(訂購專線02–23616995)均有設櫃。就是讓你吃了還想再吃,不論出國或經商、莘莘學子回台必來唯豐肉鬆門市品嚐這懷念的味道。創始人江家兄弟童年物資貧乏生活過得比一般人艱困。當時炒肉鬆全憑手工,一把鍋鏟重達十幾斤,從天亮炒到天黑就是每天站在灶邊炒肉鬆,體力的酸麻已是家常便飯,掌握鍋爐裡外的溫度全憑手感,香酥肉鬆才能逼出美味。五十年如一日,這份堅持也是唯豐肉鬆與消費者搏感情的品牌「台北ㄟ人情味」。

主打商品
經典豬肉鬆
原味豬肉乾
嚴選溫體台灣黑毛豬後腿腱子肉,特調滷味醬汁每日烘烤 肉乾呈現亮麗光澤,肉質Q嫩多汁。
杏仁脆片系列
得獎事蹟
榮獲105年度台灣伴手禮獎
榮獲2013年台北市中小企業品牌升級計畫專案金牌獎
榮獲2011年兩岸消費者協會台灣第一領導品牌
榮獲2011年肉品加工製造業台灣第一品牌
榮獲2010年台北好禮名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唯豐肉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