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旭聖
電話:(02)8243112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2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garefully.com/



公司簡介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refully Technology Co., Ltd),專為提供桌上型非破壞檢測設備XRF之銷售、技術應用、售後服務等全方面需求而設立。以「永續服務華語地區廣大的桌上型XRF客戶」為公司初期設立的目標,且逐步朝向「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節能環保企業」之中長程標的邁進。
歷經多年努力,嘉富億與昆山嘉富億已成為兩岸提供優質XRF環保檢測設備與RoHS等環保法令技術諮詢的專業廠商,客群遍及各大產業領域,客數更累積超過千家。
展望未來期許,嘉富億科技將積極透過網路平台設立、尋求策略夥伴合作、及自力創新研發等方式,建立完整服務網絡,擴大服務層面與領域。不僅希望能成為環保節能新生活型態的領導者,更期盼藉由跨足各大綠色及健康之產業,帶給兩岸更多永續及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讓個人、讓企業、甚至是全台,能有更健全、更有活力且更具潛力之生存與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作為日立高新技術科學公司(Hitachi High–Tech Corporation,原稱『日本精工, SEIKO』)原廠授權代理商,因應客戶在研發及品管質檢技術上的需求,本公司持續引進日立各式高階設備,包括高效能之能量散射式X射線螢光分析儀(ED–XRF)、XRF膜厚測量儀及快速檢測鄰苯二甲酸酯的熱脫附質譜儀(Thermal Desorption Ionizer Mass Spectrometer)等快速檢測設備,可廣泛應用各領域,包括RoHS/WEEE、ELV、CPSIA、REACH等有害物質檢測、材料分析、環境分析、合金分析、地質分析、古物修復鑑定、法檢、農業、石化、電鍍工業…眾多用途。

嘉富億科技以做為RoHS檢驗快篩的專業儀器廠商自許,提供客戶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以及優質的產品與完整的售後服務。針對RoHS法規,2018年率先業界提出十項快篩、品檢外包等儀器配套的創新概念,是法規再度更新後,最與時並進的供應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