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馨企業社(永馨到府坐月子中心)


聯絡人:楊酉清先生
電話:(04)2236722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9號
網址:http://www.ys-lovemami.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永馨到府坐月子中心了解產婦媽咪的需求,為產婦媽咪做好月子是何等神聖與重要的事情!再者因小家庭的結構或因事業的忙碌與奔波、親愛的公婆與父母尚在職場分身乏術等種種問題,故無法全心全意為產婦媽咪給予完善的照顧。永馨到府做月子中心–––-承蒙中華婦幼新知推展協會輔導設立之優良到府做約子中心。並經諸多縣市保母協會支持與協助,推薦一群擁有多年實務經驗之保姆。在專業護理師的領軍指導之下,形成強而有力之專業服務團隊。 公司地址 全省服務電話 0921-647885 台北: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8樓 02-23956257 台中: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9號 04-22367229 高雄: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114號 07-3102498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到府作月子服務 ◆保姆兼管家服務 ◆優質中藥廠商親自調配藥飲、茶飲,亦可視產婦個人不同需求做調整,搭配每週不同之月子餐料理食用,進而達到產婦在家坐月子最佳之效果,可視產婦需要宅配服務。 福利制度: 教育訓練,業績獎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到府坐月子服務 :
  提供專人到府一對一 9小時或24小時服務,可依產婦需求做調整。

褓母兼管家服務 :
提供專人到府一對一9小時服務。

月子藥膳宅配服務:
由本中心特約中醫師搭配優質中藥商調製藥膳、茶飲,亦可視產婦個人不同需求做調整,搭配每周不同之月子餐料理食用,進而達到產婦在家坐月子最佳之效果,可視產婦需要宅配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