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展動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金錫
電話:(08)755151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經建路25號
網址:http://www.dynarechi.com.tw/index.php/tw/



公司簡介

瑞智集團成立於1989年,全球第四大專業壓縮機製造大廠,目前全球有7座工廠,5,562名員工。30多年來不斷成長,產品行銷全球28個國家、216個客戶,佔全球壓縮機市佔率10%。瑞智集團願景「創造節能產業的無限可能性,成為前瞻節能產品的頂尖提供者」。

瑞智公司與中國鋼鐵公司主導投資,結合策略夥伴台灣三洋、日本夏普、立錡科技及福登科技,於2013年主導投資成立瑞展動能股份有限公司。瑞展動能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高效率超靜音的直流無刷馬達(BLDCM),搭配高匹配性的馬達驅動控制技術,提供全方位機電整合服務,致力成為「高端高效節能馬達」應用產業的領航者。瑞展動能與瑞智集團、中鋼集團攜手,提供高效節能的產品,並與客戶和供應商共創潔淨的地球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引擎/內燃機、發電機/發電機組、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機,室外機,強供扇,DC直驅變頻水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