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Simple mind素人手工皮革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2893607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35號
網址:http://www.suren.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Sim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結合了國內外擁有正規的藝術學院校,設計專業的設計師群,以樸實、簡單、誠實的皮具創意與質感,呈現Sin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的簡單文化。

我們提倡簡單的、自然的生活,Sim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如您想要的,你會發現,其實愈簡潔的愈舒適,這種力求簡潔的創意同時也受到Sim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的設計師群的鍾愛,看Sim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的作品,簡單的皮具質感,讓人明白,生活原來可以被安排得單純明淨……。

(高雄店)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6號
電話:07-3479735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35號
電話:06-289360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以【優質的皮具】為產品主流,每年都有數十種新設計款上市,產品的每道工序,都是由公司技術高超的技工技師以【手工】製作的,件件個性鮮明,做工考究,選料均為進口的頂級皮革,所以Simple Mind素人手工創意,不僅在於他是一個純現代手工藝術化的產品,而且還在於它的質樸而含蓄簡潔而誠摯的風格。
座落於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6號不顯眼的手工皮革店,雖位於角落之店面,但因Simple Mind素人獨特設計的包鞋款及優質的皮革質感,而能讓顧客認同,也因認同我們簡單質好素雅的設計產品而願意頻頻回顧口耳相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