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里特有限公司


聯絡人:百里特有限公司
電話:(03)217032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76號2樓
網址:http://www.brettcoffee.com.tw/



公司簡介

馬雅創世紀神話認為金剛鸚鵡是上帝創造給美洲黑豹的妻子,掌管大地五穀的豐收。百里特咖啡是源自桃園大廟邊的精并寶石店,以對待寶石的心情,將俗稱黑金的咖啡烘焙,保留咖啡精華而不增加咖啡火氣,降低咖啡因而能喝得更順心,以香聞百里做為職志。
台灣第一家與瓜地馬拉當地有機農園契作的公司,擁有國際級Q Processing Expert咖啡製造師與Q Grader咖啡品質鑑定師及SCA咖啡烘焙師,在產地契作,嚴格製造,管理與烘焙。
在瓜地馬拉採收的生豆,經全世界最有公信力的歐盟KIWA BCS有機認證機構驗證,從咖啡農地到生豆處理廠,每一個環節都嚴格遵循標準。
生豆進口後獲得台灣農糧署核發的有機認證字號號,並經台灣寶島有機驗證機構驗證的咖啡烘焙工廠烘焙製造及SGS檢驗,致力提供咖啡愛好者最好的選擇,天然,有機,健康就是我們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各類小型家電、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豆,蜂蜜,咖啡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