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環宇餐旅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章先生
電話:(04)22659668
傳真:(04)23100787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一街167巷22號
網址:http://ahla.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環宇興業有限公司為美國飯店業AH&LA協會(www.hoteltraining.org)台灣區總代理,目前在國內推動『國際觀光餐旅精英幹部培訓計畫』,引領台灣餐旅服務業的人力素質達到國際標準,並提供國內各大飯店高階幹部取得CHS、CHDT等國際專業認證,獲得台灣各大飯店的欽賴與認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加拿大註冊護士RN.加拿大職業護士LPN.加拿大醫護助理RCA.輔導通過職業考試.安排加拿大實習及就業.完成加拿大技術移民....美國飯店業協會AH&LA餐旅精英培訓班..讓您邊作邊學..完成國際認證2003年3月,環宇興業有限公司取得美國飯店業AH&LA協會台灣區總代理,在台極力推廣美國飯店業AH&LA協會的國際餐旅認證,為台灣地區的飯店業者,提供完整的進修培訓認證,讓台灣的餐旅觀光人力素質,達到國際的水準。同年6月,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申請成為美國飯店業協會的會員,為台灣第一家獲得AH&LA會員資格的學校。另外業界的精英計劃於九月二十一日起在南投廬山地區開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