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261710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工業區新忠路11號
網址:http://www.tungfu.com.tw/



公司簡介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於1973年十月由前董事長史鴻堯先生創立。初期以內銷為主,在「誠、信、公、勤」的經營理念下建立良好的基礎,隨即於1977年改組為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邁入第四十五年。

為了拓展規模,東富於1991年二月於深圳市寶安縣石岩鎮設立威昂電器發展(深圳)有限公司,占地面積二萬八千平方公尺,至1992年七月,建立第二期廠房將於,即為今日的艾美特電器(深圳)有限公司。

東富電器自成立以來,以堅持品質第一的原則努力生產,不斷創新,陸續引進新的品質管制及品質保證的觀念、制度及教育訓練,而獲得豐碩的成果。除先後獲得經濟部長頒發的高增值獎、最佳創意獎外,小家電產品也通過了世界各主要的工業國家,如:美、加、德、日、義、澳、瑞士等國的安全標準測試,並取得證書。而工廠嚴格的品管制度更為公司贏取了品保甲等合格工廠及日本JIS認證合格的工廠以及義大利IMQ的認證合格工廠等等的榮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冷暖空調、電扇.排氣扇、各類小型家電、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冬季家電、智能IOT家電、小型電風扇、夏季家電、生活家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