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盛聯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用昌先生
電話:(02)23615260
傳真:(02)2331075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12樓
網址:http://www.yuan-sheng.org



公司簡介

成立背景
元盛聯合開發於九十一年七月二十四日 正式設立,以優良投資績效為目標,秉持誠、勤、樸、慎之經營風格,在短短四年間已建立長期穩健之投資信譽。為落實建立完整的房地產投資體系之經營方針。
設立宗旨及經營理念
1. 恪遵法令:
元盛聯合開發各級人員之遴選,以操守為重,並嚴格遵守相關法令, 建立守法、守法之正派形象,避免因觸法而損害公司權益。
2.強化內部管理及控制:
內部管理制度之確實與否,攸關經營之成敗,元盛聯合開發之成立,即擬定完善之內部管理制度,包括組織結構、部門職掌、人事配置、及作業流程,均以營運能產生最大效益為目標,並設置獨立的稽核人員,定期及不定期檢查該部門是否依規定程序確實遵守,以保障公司及顧客安全。
3.專業理財,顧客導向:
元盛聯合開發為高度專業之服務業,除了高學歷、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提供正確、即時的投 資建議與深入的研究報告外,內部並有一套完整的教育訓練,在多變的房地產投資環境中,即時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為最高目標。
4.誠實信用的經營原則:
元盛聯合開發為房地產服務業,誠實信用之重要性遠逾其他行業,在瞬息萬變的房地產環境中,一定要秉持誠信原則,才能長久與客戶建立長久信譽。 因此,元盛聯合開發以「誠、勤、樸、慎」的經營理念,擴大公司經營績效。

房地產開發是投資租賃及結合各種商業行為和零售通販的創新應用
本公司已在台灣設立6年的時間,並在台灣地區積極開發各種商業行為運用
希望有機會能與貴公司合作,結合既有的房地產資源及行業通路與貴公司在商品上的良好商品及品牌形象
創造無限的商機及利潤共享並共同合作開發拓展台灣地區的商品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房 地 產
2.規劃開發
3.不動產鑑價
3.連鎖店合作
4.擴展店面
5.規劃開發
6.法拍/標購
7.多角化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