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多點生活有限公司


聯絡人:多點生活有限公司
電話:(04)2233737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臺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1巷3號
網址:https://www.cores.tw/



公司簡介

Cores是來自日本的咖啡器具品牌,「讓顧客品嘗好的咖啡,自產區到上桌都有我們參與其中,提供最頂級的咖啡饗宴」。業界唯一使用純金材質製成的咖啡濾杯—因黃金的惰性最高,不會與咖啡起任何化學反應,因此能喝到咖啡最原始純淨的風味;加上採用半導體常見的蝕刻技術打造〝交叉垂直形網格〝,使咖啡沖泡時,水流能平穩的溢出,不僅帶出豐勻圓融的口感,更解決了市面上金屬濾網容易卡粉的問題,以清水搭配海綿沖洗,即可輕鬆完成清潔;有別於傳統咖啡濾網,黃金製的濾杯省去了濾紙,不讓濾紙吸走部分香氣、阻攔油脂,在品嘗好咖啡的同時也能減省耗材,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主力商品—KIKI美濃燒馬克杯。美濃燒是日本國家傳統藝術品,KIKI美濃燒馬克杯來自日本岐阜縣美濃燒大廠,每個杯子都是手工製成且製作過程十分繁瑣,再加上杯子會因窯燒當時的溫度、天氣、時間等因素而影響外觀,因此每個馬克杯都是獨一無二的。酒杯型的設計,讓寬大的底部及中段空間帶出香氣,縮小的杯口再將香氣鎖在杯中,且杯口的設計讓您在飲用時,口鼻都能包覆於杯中,不僅嘴巴品嘗到順口咖啡,鼻子也能享受其散發出之香濃芬芳;因屬陶瓷材質,可放入洗碗機、微波爐等家電中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玻璃製品、瓷製品、金屬製品、保溫容器
主要商品服務:
濾杯,玻璃沖泡杯,馬克杯,儲豆罐,蛋糕,溫保壺,玻璃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