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鈺豐企業社


聯絡人:蘇勝武
電話:(06)2730368
手機:0933340890
傳真:(06)2730969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廟二街90號
Email:andy830703@gmail.com



公司簡介

鈺豐實業社累積好幾年線材加工的經驗,是一家品質優良的線材加工廠。



引進新技術機台加工各式家電股線 在線材加工方面著力於射出插頭成型與擋尾加工剝皮裁切更是樣樣俱全引進新先進的生產配備,使品質不斷提升 經營製作各類線材加工,各國安規插頭,頭末端加工、端子加工鍍錫扭線等,如連接器、電鍋電器用線、喇叭線、音源線、電源線,LED照明線,HID燈管紅黑線,排線,冷氣線,壓縮機線,抽水馬達深水馬達汞浦線組 等等 秉持永續經營;價格公正、低廉為每一位客戶服務。線材加工,電線電纜組合,線材加工代工,線材大小量買賣。

另有各式塑膠射出大小型機台可供客製化開發射出成型,有車燈T10 T20灌包加工 另有大型立式射出機可加工灌包商品(需有模子)

歡迎各公司電洽合作創造更多商機!!!

聯絡資料 聯絡人:蘇勝武/0933340890

電話:06–2730368

EMAIL:andy830703@gmail.com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廟里二街90號

  統編:4088665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鈺豐企業社主要專營電子電機配線- AC電源線-各國認證安規插頭-汽機車燈配線-各式防水塞、各式股線、汞浦馬達線材
產業類別:
連接器、開關、照明器零附件、電線電纜、插頭插座
主要商品服務:
鈺豐企業社
配線加工
 
鈺豐企業社主要專營電子電機配線––各式股線– AC電源線–––汽機車燈配線、汽機車車體配線、電子電機版線、電腦電源線組、各式排線、各類股線、保險絲線材、運動器材用線、連接器配線、照明設備配線、家電配線及其他安規插頭電源線和大小量線材買賣、端子壓著機可供打端子並穿上端子套,應用範圍廣泛。
並有引進塑膠成型機可供灌包服務,如防水塞,各式開關成型,汽機車燈座成型加工,供開發新產品。

防水頭生產/加工、轉接頭、儀器線材、音響影音線 、監視器用線、GPS線、網路線、天線...客制化產品,且能配合客 戶設計開模,解決結構上的問題

在線材加工方面著力於射出插頭成型與擋尾加工剝皮裁切 引進新先進的生產配備,使品質不斷提升,經營製作各類線材加工,各國安規插頭,頭末端加工、端子加工鍍錫扭線等,如連接器、電鍋電器用線、喇叭線、音源線、電源線,LED照明線,HID燈管紅黑線,排線,冷氣線(壓縮機線),安定器(繼電器)線,電風扇線,汽機車配線等等

秉持永續經營;價格公正、低廉為每一位客戶服務。
如果你需要進一步的詳細資料和產品資訊,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可以提供您需要的服務項目內容的圖面至我們的信箱讓我們為您評估報價.
 本公司秉持誠信、熱忱的態度和理念;堅持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是我公司最高的宗旨。市面有在販售的配線產品本公司可配合一起服務或代為尋找。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
平均消費金額:99元以下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