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莫克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莫克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378097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19樓
網址:http://www.moektw.com/



公司簡介

故事的開始是由一對夫妻和一個新生兒開始的。故事中的父親是一個建築師,喜歡設計喜歡新事物,重視細節更重視創意。媽媽是個想要自己照顧小孩,而決定辭掉工作,在家當個全職媽媽的輕熟女。最重量級的主角則是那個龍年出生的女娃娃,活潑好動愛笑又愛大叫的小妹仔。

養小孩的過程,總是讓很多新手父母措手不及。有時候生活中的各種壓力和小孩不知為何的情緒轉折,都容易讓父母覺得疲倦和挫折。

但是和大家一樣,在親身經歷過後,我們發現身為現代父母還是有很多幸福的地方。有時一個精巧又安全的小玩具,卻逗的小娃娃喀喀作笑,讓爸媽也覺得頓時幸福圍繞。有時一個實用又具有設計感的育嬰用品,不僅減少媽媽的身體負擔,也讓育兒的過程多了那麼點時尚感。莫克的開始就在我們感同身受,也希望所有的媽媽都能在充滿酸甜苦辣的育兒過程中,輕鬆找到細緻又安全,實用又有設計感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餐具、其它未分類、旅遊.戶外用品、上衣系列、兒童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包及皮夾,餐具,美國Gosili鉑金矽膠餐具,加拿大Fluf有機棉環保午餐袋,Moek吸攜暢飲切口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